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伊莱特获中车同力钢构有限公司“优秀供应商”称号

日期:2021-02-24    来源:铁匠小伊妹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24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塔筒 风电法兰 风电设备生产商

近日,伊莱特收到中国中车同力钢构有限公司颁发的“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奖杯,这是客户对伊莱特产品与服务表示认可的最好证明。

中国中车同力钢构有限公司是中车山东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出资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新兴能源产业的开发,正在筹建海上风电塔筒基地。伊莱特作为国内重要的风电法兰制造商,针对大兆瓦风电法兰的特殊性,与中科院金属所李依依院士团队、山大材料学院等机构对材料、热处理工艺做了大量优化,中国中车同力钢构有限公司对伊莱特提供的风电锻件等产品质量表示高度认可,并授予伊莱特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奖杯。

近年来,伊莱特深耕细作主业,不断延伸完善产业链,凭借在材料、工艺等环节上的持续创新,产品得到了众多行业客户的认可与赞赏,口碑和品质也收获了很多合作企业的嘉奖。

2021年,伊莱特将以“锻造未来,永不止步”的信念与每一位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以先进的装备能力和深厚的技术实力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我国锻造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双循环构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