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越南广治省向3个风电项目颁发投资许可证

日期:2021-02-24    来源:越通社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24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越南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核准 风电项目开发

2月4日,越南广治省人民委员会主席武文兴批准了投资总额近5.8万亿越盾的3个风电项目的投资主张。

具体,3个风电项目包括:风原风电项目,投资总额超过1.911万亿越盾,设在新城和向逢两乡;风辉风电项目,投资总额超过1.913万亿越盾,设在新城乡和向新乡;莲立风电项目,投资总额超过1.973万亿越盾,设在新莲乡、新立乡、向新乡和溪生镇。每个项目都安装12台装机容量为48兆瓦的风力发电机,运行期限为50年。

广治省西部地区的风电发展潜力巨大。截至目前,该省共有两个风电项目已经投入运营,包括1号向灵项目和2号向灵项目。

越南工贸部还批准了广治省31个风电项目的建设规划,总容量超过1177兆瓦。其中,22个风电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内投产发电。其余7个项目正在建设中。

除了获得工贸部批准的上述风电项目外,广治省还正在对总容量超过3600兆瓦其他数十个风电项目进行研究和考察。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