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广核新能源明水风电项目获明水县规模以上及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奖

日期:2021-02-24    来源:中广核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24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新能源 明水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项目

2021年2月23日,春暖花开,百业待兴的早春二月,从中广核明水100MW风电平价上网试点项目获悉,明水县委十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中,授予中广核新能源明水项目获“规模以上及省“百大项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奖”,这一荣誉的获得彰显了中广核新能源在助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和敢于担当。

中广核明水风电项目场址位于明水县西部,风电场区域内为草场和水泡,局部地段分布有洼地、水泡,地形起伏较大,属冲、湖积地貌。自项目2020年7月28日首台基础开始浇筑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项目工程发展,项目部员工共同克服疫情、台风、阻工压力、冬(雨)季施工影响及设备短缺等不利因素,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攻坚克难,全力协调推动项目进展,安全帽下流淌的汗水和每名员工坚定的眼神,他们成功实现了115天29台灌注桩基础全部浇筑完成,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升压站、集电线路、送出线路及对端站全部完工的中广核速度和追风逐梦的激情,诠释了中广核“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

中广核明水风电项目预计年上网发电量为42704万kW·h,年等效满负荷小时为3144 h。风电场建成后每年可以为电网提供清洁电能3.2亿Kw/h,投运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碳101173.97t,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45169.97t,减少二氧化硫排放1781.41t,氮氧化物排放量约2675.21t。此外每年可为明水县带来可观税收的同时还有利于缓解当地用电和节能减排压力,经济效益显著。

展望未来,中广核工程铁军再次扬帆、信心满满。2021年,中广核新能源明水风电项目现已全年复工,项目部将继续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为地方经济发展不断增添亮点,为明水县百姓营造更安全、稳定、舒适、和谐的人文环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