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比利时加倍扩建海上风电项目

日期:2021-02-23    来源:吊装机械工程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23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利时风力发电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建设

比利时正规划将法国附近的北海专属经济区西部地区建设海上风电场,目标使海上风电总装机容量提高至4.5GW。

去年秋天,靠近荷兰海上边界的八个海风项目中的最后一个建设工作——487MWSeaMade风电场完成并网。目前比利时的海上风电总装机容量已达到2.26GW。

比利时的海岸线仅约67公里,但其海上风力发电能力仅次于英国、德国和中国等大型经济体。建设更多海上风电场的同时,严重限制了比利时大部分水域的运输,其海洋空间规划中仅留有两条通往英国的主要路线。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