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海上风电建设者的异乡春节:反向探亲报销车票 就地过年有红包

日期:2021-02-23    来源:南通广播电视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23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中国铁建 启东海上风电

多的海上风电项目。为避免疫情反弹导致复工受阻,早日实现项目并网发电,中国铁建港航局启东H3#海上风电场项目部推出“春节特别红包”、“反向探亲 报销车票”等暖心举措,让外地员工就地过好年。

在中国铁建港航局启东H3#海上风电场项目部,设备物资部副经理刘刚正在更新船舶信息。临近过年,项目承建的风电场3个作业面同时施工,他每天要调度20多条船舶提供所需设备物资。

启东H3#海上风电场项目部有40多名工作人员,来自全国16个省。因为春节仅停工2天,大家都选择了就地坚守。虽然过年不回家,但家的温暖一点不少。老家湖北武汉的商凯,就收到了一个“甜蜜快递”。

项目部还邀请部分来自低风险地区的职工家属到项目部“反向探亲”,费用由项目部承担。最近,员工鲁为的妻儿就从安徽老家赶到项目部驻地团聚。

农历春节就要到了,项目部开始准备春联,福字是由分公司领导手写。刘刚给回杭州娘家过年的妻子“定制”了一副对联。

照目前进度,项目可于9月建成,比原计划缩短半年左右。建成后年上网电量可达22亿千瓦时,将超过启东市全年用电量的一半,与传统煤电相比,每年可节约标煤73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62.8万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