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巴西风电装机容量累计突破18吉瓦

日期:2021-02-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23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风力发电 风电装机 风电机组容量

来自巴西风能协会的数据显示,巴西已经在全国范围内695个风力发电场中拥有8300多台风力涡轮机,累计装机容量突破18吉瓦,占全国电力结构的10.3%。

十年前,巴西风电装机容量还不足1吉瓦,如今已经成为仅次于水力发电站的第二大电力来源,水电占全国电力结构58.7%。

巴西风能协会主席Elbia Gannoum表示,“过去十年里,我们从不到1吉瓦的容量增加至18吉瓦,这是巴西风电行业的壮举。”

该协会透露,巴西风电最高纪录是为全国提供17%的电力。预计到2024年,巴西风电装机容量有望增至28吉瓦,甚至更高,这主要取决于新合同的落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