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天海缆鼎力支持中电建风电抢修获好评

日期:2021-02-23    来源:光纤在线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23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中天海缆 风电项目抢修

近日,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如东新能源有限公司向中天科技海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海缆”)运维技术部送来锦旗,对其全力支持中电建如东陆上风电项目抢修,保障春节期间整个风电场正常运行表示感谢。

2月2日晚,中电建如东陆上风电项目突发故障,整条线路停运,由于年关将近,若不能在春节前完成故障抢修,客户将蒙受巨大的损失。在接到业主通知后,中天海缆运维技术部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克服春节期间人员、设备及工程车辆调度困难等问题,调整原先施工计划及原材料供应,专门抽调一组抢修突击队快速响应,2小时内到达现场确认故障信息,4小时内确认抢修方案、协调调度设备、车辆进场,全力保障抢修进程,将客户损失降至最低。

2月4日,经过36小时不间断施工,中电建如东陆上风电项目恢复送电,中电建如东新能源公司对中天海缆运维技术团队所展现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天海缆响应“制造业服务化”战略方针,成立运维技术部,可专业提供集海缆故障诊断、快速定位及打捞抢修于一体的抢修服务、海缆系统运维检测、海缆竣工验收试验及电力电缆现场接头等服务能力均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