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丨10MW/10MWh 国能吉林双辽井岗风电场风机及储能设备采购

日期:2021-02-23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23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储能 风机储能设备 吉林风力发电

获悉,国家能源集团发布吉林双辽井岗风电场工程风力发电机组及储能设备采购公开招标,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单机容量3.2MW及以上风机,风电场总装机数量不超过30台,建设容量为100MW;风电场配套10MW/10MWh储能设备,储能点系统安装采用集装箱结构,主要设备包含35kv环网柜、升压变、储能变流器、电池柜等设备等。

要求投标人在国内须有单机3MW及以上容量机型的风力发电机组业绩100台,且均已成功通过240小时试运行。

东北公司国能双辽发电有限公司井岗风电场工程(100MW)风力发电机组及储能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东北公司国能双辽发电有限公司井岗风电场工程(100MW)风力发电机组及储能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000673,招标人为国能双辽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国能双辽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国能双辽发电有限公司双辽井岗风电场工程(100MW),拟建场地位于吉林省双辽市那木乡。本项目风电装机容量为100MW,储能为10MW/10MWh。

招标范围为单机容量3.2MW及以上风机,风电场总装机数量不超过30台,塔筒高度140米,建设容量为100MW,风电场总装机容量不得超过100MW,允许偏差不大于1台单机容量,采购所需的成套的风电机组,包含控制、监视系统的设计标准、技术规格、工作范围、交货进度、塔筒监造以及其他方面的要求,具体见技术文件。

风电场配套10MW/10MWh储能设备,储能点系统安装采用集装箱结构,主要设备包含35kv环网柜、升压变、储能变流器、电池柜等设备等。储能电池单元含监控系统、自动消防系统、视屏监控系统、温控系统、电池储能系统祖成;逆变器升压一体集装箱由PCS及变压器组成,价格单列,与风机设备一同计算总价。具体见技术文件。

交货期:2021年4月15日起至2021年6月15日止陆续交货。

交货地点:吉林省双辽市那木乡井岗风电场风机安装施工机位处。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投标人在国内须有单机3MW及以上容量机型的风力发电机组业绩100台,且均已成功通过240小时试运行。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为240小时试运行证书。

【3】其他要求:投标人所投机型(同容量、同叶轮直径)已经取得权威机构出具的设计认证报告和型式认证报告(含部件认证部分),如投标时未取得型式认证报告,须承诺在供货前取得。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招标网”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标书购买、支付方式等操作说明”。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2-08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2-19 16:30:00。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包3000.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第1包0.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4.5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03-01 09:00: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将予以拒收。

5.3开标地点: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人业务系统”公开开标,不举行现场开标仪式。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国家能源招标网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