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一重能新春第一批风机发货了!

日期:2021-02-23    来源:三一重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23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一重能 风电机组 风机设备

莫道春行早,更有早行人。2月21日,三一重能新春首批风电设备正式发货,开启了又一个“100%交付”的新征程。

当日,春暖大地,微风和煦。下午3点18分,9辆重型卡车从三一重能北京南口产业园缓缓驶出,车上装载着6套机舱、3套轮毂,它们将被发往国家电投江西的风场。

从新春开工“抢跑”到节后迅速启动风机交付工作,处处彰显着三一重能“疾慢如仇”的工作作风。品质改变世界,智造创领未来,三一重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早启动早谋划早布局,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十四五”新时期新时代的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