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广东阳江公司广州基地沙扒一期项目圆满收官

日期:2021-02-23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王哲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23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明阳智能 风电项目

2月15日上午,阳江公司广州基地制作的三峡沙扒一期单桩基础29号机位塔筒顺利发货,标志着广州基地沙扒一期项目圆满收官。

由阳江公司承制的三峡新能源阳西沙扒一期海上风电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沙扒西侧海域,该项目总装机容量300MW,共布置55台MySE5.5MW风电机组,其中导管架基础塔架10台、单桩基础塔架39台、复合筒基础塔架3台及吸力筒塔架3台。广州基地承担10台导管架基础塔架及21台单桩基础塔架共计31台的制作任务。自2019年开工以来,广州基地全体员工栉风沐雨、朝乾夕惕,在阳江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帮助下,勠力奋斗、砥砺前行,始终以安全为前提,坚持把质量放在首位,努力制作让业主满意的优质产品。一年多来,克服了项目穿插生产、吊装工期集中、新冠疫情影响等重重困难,最终于2021年2月15日完成了最后一套塔筒的终检发货工作,为该项目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广州基地沙扒一期项目的圆满收官,是对全体人员努力奋斗的认可,也是广州基地项目履约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为整个项目的全容量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阳江公司意义重大。今后,广州基地更会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努力交出另业主满意的答卷,为推进阳江公司及装备公司高质量发展勇毅前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