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9400万元!吉电股份再成立4家风电相关公司!

日期:2021-02-22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22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电股份 风力发电 风电企业

吉电股份再成立4家风电相关公司:

1、公司名称:内蒙古吉电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名称为准)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业务范围:发电、输电、供电业务一般项目;太阳能发电和风电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电热冷气水氢储等综合智慧能源和增量配电网等开发。(具体业务范围以审核机关核定为准)。

注册资金:5,000 万元。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

2、公司名称:吉电大兴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名称为准)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业务范围: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生物质能发电、供热;热力生产和供应;以自有资产投资新能源项目,(包括风电、微风发电、太阳能、分布式能源、气电、地源热泵、空气源热泵、水源热泵、污水源热泵、生物质、核能)发电、供热、供冷,供应热水;新能源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配电网建设、检修;集中式快速充(换)电桩站。(以上不含危险化学品及高污染燃料)(不得从事理财、非法集资、非法吸储、贷款等法律法规和国家政府禁止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以审核机关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注册资金:400 万元

注册地址:北京市

3、公司名称:长春汽开区吉电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名称为准)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业务范围:综合智慧能源(包括风电、太阳能、分布式能源、生物质、核能)、火电、水电、储能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以审核机关核定的经营范围为准)。

注册资金:1,000 万元

注册地址:吉林省长春市

4、公司名称:敦化市吉电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注册名称为准)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业务范围:发电、输电、供电业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新能源(包括风电、太阳能、分布式能源、气电、生物质、核能)、水电、储能项目的开发、投资(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仅限以自有资产投资)、建设、运营、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生态农林牧渔业项目的开发、投资(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仅限以自有资产投资)、建设、运营;配电网、供热管网、供气管网、供水管网的投资(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仅限以自有资产投资)、建设、检修、运营管理;电站检修、预防性试验及运维服务;供热、供冷、供电及储能服务;汽车充电桩的建设和运营。

注册资金:3,000 万元

注册地址:吉林省长春市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