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山东风电产出新年首支10MW海上风电叶片

日期:2021-02-22    来源:东方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22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海上风电 风电叶片

2月14日,东方山东风电产出农历新年首支风电叶片——B900A型叶片,该型叶片主要配套于东方风电自主研制的10MW海上风电机组,是东方山东风电作为公司重要海上风电叶片生产基地,认真贯彻落实“保交付、增效益,争资源、强市场,优技术、精质量,深改革、开新局”工作方针取得的重要成果。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新年的钟声吹响了2021“急行军”的号角,东方山东风干部职工响应“就地过年”号召,持续冲锋,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奋力实现新跨越,扬鞭自奋蹄,在持续总结、优化中升华,不断提高产出效率,为2021年海上项目交付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