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年交付量超17GW!这家风电整机商公布2020年年报

日期:2021-02-18    来源:中国风电新闻网综合报道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18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西门子歌美飒 艾尔姆风能

2月10日,维斯塔斯公布2020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尽管受到COVID-19(新冠疫情)影响,维斯塔斯年度交付量仍超过了17GW,较2019年上涨34%。总营收达到148亿欧元,在手待执行订单从340亿欧元增至430亿欧元。

业绩概况

主要财务数据

市场预测

可持续战略目标

DecomBlades项目伙伴

2021年1月,DecomBlades项目启动,这是一项由丹麦创新基金发起的三年期项目,汇集了维斯塔斯、西门子歌美飒艾尔姆风能、南丹麦大学、丹麦技术大学在内的十家企业与机构院校,阵容空前。

DecomBlades项目将针对风机叶片复合材料的回收再利用解决方案展开研究和开发,并聚焦三项流程工艺:

●  风机叶片粉碎,使材料可以在其他产品和工艺中重复使用;

●  将粉碎的叶片材料用于水泥生产;

●  对复合材料在高温下进行热解的方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