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韩国宣布建设8.2GW海上风电场计划

日期:2021-02-08    来源:国际新能源解决方案平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08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化石燃料 韩国电力 碳中和

韩国公布了一项48.5万亿韩元(432亿美元)的计划,计划在2030年前建设世界上最大的风力发电厂,这是推动该国从COVID-19大流行疫情中实现环境友好型复苏的努力的一部分。

该项目是文在寅(Moon Jae-in)总统绿色新政(Green New Deal)的主要组成部分。绿色新政于去年启动,目的是遏制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并在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

文在寅在西南沿海城市思南参加了该电厂的签字仪式,该电厂的最大产能为8.2GW。韩国电力公司、SK E&S、韩华工程建设公司、斗山重工建设公司、CS Wind公司和三江M&T公司将提供所需资金中的47.6万亿韩元,政府将提供剩余的0.9万亿韩元。

该项目将提供多达5600个工作岗位,并有助于实现到2030年将该国风力发电能力从目前的1.67 GW提高至16.5 GW的目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