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韩国计划斥资432亿美元建8.2吉瓦海上风电场

日期:2021-02-06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06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厂 思南海上风电项目 新核电站

韩国总统文在寅周五宣布了一项投资协议,将在全罗南道思南市(Sinan)建设一座8.2吉瓦的海上风力发电场。

文在寅表示,到2030年末,该项目将需要投资约48.5万亿韩元(432亿美元/ 360亿欧元),并将创造约12万个就业机会。木浦市被认为是海上风力发电的中心,而灵岩和思南将成为新的制造业基地。

总统指出,思南海上风电项目将比全球目前此类最大的电厂大7倍左右。8.2吉瓦的发电能力相当于六个新核电站的发电能力。

韩国设定了到2030年成为全球五大海上风力发电市场之一的目标。为此,它希望减少将最新项目进行到建设阶段所需的时间,并将颁布特别法律以进一步支持开发过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