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福建秀屿港口刷新莆田口岸海上风电设备单月装卸记录

日期:2021-02-06    来源:莆田市人民政府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06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设备 风电设备运输

2021年元月,秀屿港口安全、优质、高效完成20台套海上风电设备装卸任务,刷新了莆田口岸海上风电设备单月装卸记录。

新年伊始,莆田秀屿港口历兵秣马,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在统筹抓好口岸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优化内部管理,持续提升港口综合服务能力,着力强化重点项目带动,积极助力临港企业发展,在泊位、人员等十分紧张的情况下,科学调度人力、创新装卸工艺,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实现船舶作业无缝对接,有效保障港口生产作业需求,取得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佳绩,实现了港口生产经营业绩的新突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