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风电B760D型叶片顺利通过静力试验

日期:2021-02-06    来源:东方风电  作者:黄文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06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风电叶片 风电设备

近日,由东方风电自主研发的B760D型叶片先后完成摆振负、挥舞负、摆振正和挥舞正方向静力加载测试,顺利通过叶片静力试验的检验。

该款新型叶片试制工作在东方天津叶片剑阁分公司进行,制造过程中,各工序严格执行工艺标准,严控产品质量,认真分析、处理、记录遇到的新问题、新难题,在保证新产品按计划保质产出的同时,也为后续量产积累了宝贵经验。

B760D型叶片主要配套公司自主研发的3.2SMW系列风电机组,延续东方风电B760系列叶片疲劳载荷小、可靠性高、发电效率高、电网适应能力强、净上网电量高等优势,进一步优化材料体系,兼容风速区域广,经济性高,为“平价上网”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