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西北电建完成华能陕西宜君苍坊坪电项目风机吊装

日期:2021-02-0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李江豪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04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电建 陕西风力发电 风机吊装

2021年1月29日10时5分,随着最后一台风机叶轮精准和机舱对接就位,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所属三公司承建的华能宜君苍坊坪50兆瓦风电项目最后一台风机吊装工作圆满完成。

自2020年9月9日首台风机开吊以来,项目部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克服了现场天气多变、环境恶劣、运输困难、村民阻工、吊装难度大等诸多困难,积极协调机械设备和人力资源的投入,全面分析合理可行的施工方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力度,对风机吊装全过程严格执行“旁站监督”,确保风机吊装各个作业环节严格按照吊装方案执行,推进风机吊装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历时143天,项目部全体员工始终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充分发扬迎难而上、奋力前进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了20台风机的吊装任务。

目前,华能宜君苍坊坪项目已完成14台风机并网发电。下一步,项目部将一如既往,紧抓安全、质量和进度,确保顺利完成全部风机并网发电目标。

据悉,华能宜君苍坊坪50兆瓦风电场项目位于铜川市宜君县哭泉镇苍坊坪村,项目总装机容量50兆瓦,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500千瓦双馈式风力发电机组。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