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广西乐业县扶贫风电项目:最后1基“巨无霸”铁塔组立顺利完成

日期:2021-02-04    来源:乐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田晋宁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04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风电扶贫

1月31日,随着一阵阵欢呼声“强哥,我们如期完工了!”线路最后一基呼高27米,塔身重6.3吨的线路铁塔成功组立完成。由新电力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的乐业县扶贫风电项目逻沙站~逻沙升压站35千伏线路新建工程,共计31基铁塔100%全部组装完毕。标志该项施工迈出关键性的一大步。

据了解,乐业县扶贫风电项目逻沙站~逻沙升压站35千伏线路新建工程,于2020年10月15日全面开工建设,始于乐业县逻沙乡35千伏逻沙变电站,止于逻沙乡草王山风电升压站。工程建成后将积极配合风电接入系统,推动风电项目有序开展,就地消纳部分风电,减少电网损耗;也是优化乐业县南部35kV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及电能质量的重要工程;更是为乐业县内广西新电力集团、广西电网公司与中广核集团携手合作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广西新电力集团、百色供电局、新电力乐业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深入开展基建施工现场“查风险、治违章、抓落实”安全主题活动,强化作业计划管控。质量管控方面,编制了平行检验记录表,强化工程质量过程监督检查,对铁塔基础进行100%比例全检,严把基础质量关。经过106天的连续奋战,一座铁塔矗立在崇山峻岭之上,为下一步展放导线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至此,乐业供电公司向新电力集团及百色供电局前线指挥部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一步,广西新电力集团乐业供电公司将继续秉承“高标准、高定位、高质量”的建设理念,以“不向困难退半步,只向胜利添精彩”的勇气和决心,出色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乐业电网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