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电河南栗子坪风电场一月份刷新多项发电记录

日期:2021-02-04    来源:国电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  作者:王晓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04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栗子坪风电场 风力发电记录 风力发电量

新年首月,栗子坪风电场在设备保持安全、稳定、高效运行态势的同时,刷新了投运以来的多项发电纪录,实现新年“开门红”。

1月份栗子坪风电场连续两次刷新投运以来单日发电纪录,单日最高发电纪录保持在114.02万千瓦时,达到当日满负荷发电量的91.22%;单月发电量突破历史新高,达到1892.35万千瓦时;风机可利用率再创新高,达到99.46%;单日发电量超过100万千瓦时的有5天,提前10天完成月度发电任务。

今年以来,风电场牢固树立全员“度电必抢、度电必搏”的理念,充分提高运行人员盘前操作调整精细化水平,同时全面深化对标管理,集中精力抓好关键指标和落后指标,深入结合考核利用小时完成差异率和新能源“两个细则”管理办法,对风机进行机组经济运行管理和指标优化,为风电场早日完成全年发电量目标而努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