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好消息!瓦轴集团拿下4个国家级奖项 含两项风电轴承技术!

日期:2021-02-03    来源:中国发展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03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瓦轴集团 风电轴承 风电齿轮箱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联合发文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评奖结果,瓦房店轴承行业4项科研成果获2020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1、瓦轴集团公司的高性能轻量化高端大型滚动轴承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荣获科技进步类一等奖。

2、瓦轴集团公司的4.0MW风电齿轮箱全系列轴承技术研发及用用荣获科技进步类二等奖。

3、瓦轴集团公司有卸载功能的大兆瓦新型风电变桨轴承研发及应用荣获科技进步类三等奖。

4、瓦房店冶金轴承集团有限公司的高强度抗振动的空心滚子轴承开发研究荣获科技发明类三等奖。

2020年,瓦房店市政府深入开展“妈妈式”服务和“走企业解难题”活动,全力为工业企业解决“办证难”问题,充分释放了企业创新创业活力,积极培植持久永续的税源,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初步形成了良性循环发展模式。

此次我市轴承企业能够取得优异成绩,源于瓦房店轴承企业对于科技创新工作的孜孜以求和潜心攻坚,得益于瓦房店市政府与瓦房店轴承工业协会的引导与服务,二者积极联合联动联袂,以政策引导为内部拉动,以实地服务为外部推动,以行业融通为整体助动,使瓦房店轴承产业科技创新能力再上新台阶,标志着瓦房店轴承产业科技创新生态的逐渐完善以及企业科技研发能力的不断提升,使集群的增量竞争有了新优势,使产业的做优做强有了新突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