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在役容量突破100万千瓦

日期:2021-02-02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02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风力发电 大唐国际新能源 高山风电场

“新增4个风电项目、3个光伏项目,在役容量突破100万千瓦。”“十三五”收官之年,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用再创新高的成绩交出了一张优异答卷。

面对基础弱、人员少、起步晚、Ⅳ类风资源地区等先天不利条件,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先后核准了吉山、松门山、沙岭等鄱阳湖畔风电场,玉华山、九龙山、乱罗嶂等高山风电场,以及金华山二期、沙岭二期等分散式风电项目,发展速度在江西省内风电企业中领跑。

2020年8月,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3个光伏项目成功获得集团公司开工批复。7个在建项目,30余家参建单位,超1500名现场施工人员,在建规模前所未有。该公司累计核准备案总容量超240万千瓦。

2020年,“十三五”收官之年,4个保电价风电项目、3个竞价光伏项目于年底前全部实现并网发电,圆满完成年年度目标任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