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丨永福股份:联合体预中标4.28亿元湖南龙潭沟风电场50MW级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日期:2021-02-01    来源:格隆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01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福股份 风电EPC项目 新创机电

永福股份公布,天策致远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29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了《沅江龙潭沟风电场50MW级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信息,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福州新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新创机电”)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项目中标候选人。

该项目建设容量50MW,拟安装17台3MW风机,不新建升压站,与柴下洲风电场(共100MW,一期50MW,二期50MW)共用一座110kV升压站(已预留),新增1台50MW主变。中标金额约4.28亿元。

该项目预中标金额为约4.28亿元,约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总承包工程业务营业收入11.9亿元的35.88%。该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该项目为陆上风电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此次若能最终中标、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有助于巩固并提升公司风电EPC市场竞争力,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水平,促进公司长远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