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炬风能源风力发电机项目获得好评,成为巴基斯坦风电领域知名品牌

日期:2021-02-01    来源:大条菌科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2/01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炬风能源 风力发电 风电运维

炬风能源集团自进入巴基斯坦新能源领域以来,稳扎稳打,在积极做好属地化的同时以良好履约促进项目签约,在巴基斯坦承建多个风电项目,获得了各投资方和融资方的一致好评。炬风能源在巴基斯坦签署的风电项目合同装机高达上百兆瓦,年发电量几十亿度,占60%以上市场份额,成为巴基斯坦风电领域知名品牌,可满足当地上百万户居民的用电需求,将源源不断地为巴基斯坦人民提供更多清洁能源。

针对巴基斯坦的高温和沙尘环境,炬风能源集团量身定制开发高温型风电机组,平均可利用率长期稳定在99%以上,有效保证了客户资产的价值实现,同时也为巴基斯坦培养了一批具有风电场运维和检修技术经验的本国人才。

凭借环境适应性优势和产品的稳定运行,炬风能源集团在巴基斯坦的项目迅速成为当地风电项目标杆。优异的表现让炬风能源集团的机组和项目团队得到项目业主和巴基斯坦电网公司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为炬风能源集团在巴基斯坦这一新兴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

作为企业投资,投资回收将主要来自于项目运营后的收益,并且全民可以推广参与线上风机制作,达到制作条件,即铸建实体风机,投入使用之后,炬风能源集团征收所发电量,用户可获取固定等额收益。风力发电机项目运行后,可运行二十年以上,并且能在短短几年就能收回投入成本,建设周期短,见效快,能有效缓解当地的能源危机。

“一带一路”倡议,开启了中巴两国改善基础设施,提高互联互通的大门。未来,炬风能源集团将把更多高质量的产品和技术带给巴基斯坦,以可靠、可持续和可负担的可再生能源支持中巴经济发展,为促进中巴走廊能源转型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