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时代新材2020年预计净利3.2亿同比增长494% 风电板块销售收入大幅增长

日期:2021-01-29    来源:挖贝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29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时代新材 风电产品 风电叶片

1月28日,时代新材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3.20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2.66亿元左右,同比增长494%左右;与上年同期(追溯调整后数据)相比,将增加2.3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55%左右。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计为1.80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8.47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追溯调整后数据)相比,将增加8.11亿元左右。

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5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67亿元。

本期业绩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的影响:受节点并网政策的影响,2020年公司风电板块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同时,公司推进风电板块产品结构升级,优化产能布局与客户结构,2020年公司风电板块经营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非经常性损益影响:公司2019年完成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株洲时代华鑫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65%股权事项,当年确认投资收益7.4亿元,该事项属于2019年非经常性损益事项。2020年公司无此类非经常性损益事项。

资料显示,时代新材以高分子材料的研究及工程化推广应用为核心,致力于从事轨道交通、风力发电、汽车、高性能高分子材料等产业领域系列产品的研制、生产与销售,产品品种千余种,并已实现大批量出口和海外经营,公司紧跟全球经济发展步伐,利用国际国内两大市场与资源、坚持面向新兴产业、面向高端产品,面向全球整合,产业协同融合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