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山西右玉巽丰50兆瓦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圆满完成

日期:2021-01-28    来源:中国电建贵州新能源事业部  作者:欧方登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28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风力发电 右玉风电项目 风机吊装

1月25日,由新能源分公司承建的右玉巽丰威远镇50兆瓦风电项目风机吊装工作圆满完成, 标志着项目向全容量并网发电目标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项目自2020年11月12日首台风机成功吊装以来,在为期75天的吊装过程中,据统计,6级及以上大风就总共刮了31天,其中12月18日至12月31日连续刮了14天,1月4日至1月20日刮了17天,又受到冰雪、超低温气候以及前期风机设备供应不足、道路积雪结冰设备转运速度慢、阻工多、材料工器具缺损等诸多困难因素影响,项目风机吊装工作举步维艰。面对重重困难考验,项目部秉持公司“知行合一,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理念,积极组织各参建单位进行沟通协调,科学策划,保障各施工部位机械设备及人力投入有序进行。为保证施工现场风机吊装工作的安全与质量,项目部在吊装作业前,积极对吊装施工班组进行严格地安全技术交底,对机械设备进行各项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公司安全责任体系要求,最终圆满的完成了20台风机的吊装工作。

针对后续风机的电装、验收、消缺及调试工作,项目部会根据排出的施工计划严格执行,确保项目如期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目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