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Sennebogen起重机助力荷兰风电设施建设

日期:2021-01-27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27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起重设备 荷兰风力发电 风电设施建设

总部位于荷兰的起重机销售和租赁公司Gebri Handel&Verhuur公司拥有35台起重机的租赁机队,近期该公司购买了第一台Sennebogen品牌的6133 E起重机。 6133 E是Sennebogen生产的最大的履带式起重机,工作能力为130吨。

起重机承包商BKV Kraanverhuurfor使用该起重机在荷兰南部进行了为期15周的风力涡轮机建造项目。6133 E的六段式动臂具有很高的起重能力,最大长度为52米,非常适合这类工作。可选的顶端副臂意味着起重机可以达到近70米的高度。

机器的履带延长到6.3米宽度,提供了良好的稳定性和可操纵性。Gebri Handel&Verhuur指定了Maxcab驾驶室,它可以液压升高2.7 m并倾斜30°(标准驾驶室为20°),进一步提升了视野。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