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家电投河南尉氏窦庄风电场顺利完成商业运行前质监工作

日期:2021-01-25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25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河南风力发电 风电场运行

2021年1月21日,河南新能源尉氏窦庄风电场顺利完成河南省质监中心站商业运行前的质量监督工作。

尉氏窦庄风电场一期规划容量40MW,建设16台单机容量2.5MW风电机组、2回35kV架空集电线路;二期规划容量80MW,建设18台单机容量2.65MW和10台单机容量3.2MW风电机组、3回35kV架空集电线路。目前风电场全部风机完成240h试运行。

1月20、21日,省质监中心站组织专家对尉氏窦庄风电场全部风机机组、升压站运行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通过听取汇报、风机运行数据核查、现场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窦庄风电场的风机运行正常,生产运行管理正常,现场标识、挂牌、警示基本齐全,主要质量行为可靠。同时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成果得到了质监站专家组的良好评价,但仍存在部分不符合要求的情况。对此,专家组要求项目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及行业标准认真落实整改,确保风电场尽早投入商业运行,为公司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