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新能源与中铁大桥局、东方风电、福船集团等单位座谈

日期:2021-01-25    来源:三峡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25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东方风电 海上风电

1月18日至20日,三峡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国庆先后拜访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大桥局)、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简称东方风电)、福建省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福船集团)和中铁福船海洋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铁福船)等单位,就海上风电发展形势、未来合作、在建项目进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与中铁大桥局座谈

1月18日,赵国庆赴湖北武汉与中铁大桥局座谈。他表示,今年是海上风电建设的抢装之年,大型施工船机资源异常紧缺,希望中铁大桥局坚定信心,务期必成,积极研究对策,细化施工方案,在保证质量、安全前提下,确保三峡新能源福建长乐外海项目及江苏大丰H8-2项目抢装成功,为双方未来在海上风电领域持续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中铁大桥局董事长文武松对赵国庆到访表示欢迎,并明确表态,将积极克服困难挑战,深挖内部潜力,创新施工方式,提高设备工效,全力保障三峡新能源海上风电项目建设,用担当化解担心,用责任赢得信任。

与东方风电座谈

1月19日,赵国庆赴四川德阳与东方风电座谈。他表示,双方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在海上风电抢装潮大形势下,请东方风电充分考虑海上施工的复杂性,提前制定主要零部件采购及生产计划,务实推进设备生产,为项目施工预留充足时间。同时组建强有力的现场管理团队,全面预演施工方案,细化关键环节,为三峡新能源海上风电项目抢装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与支撑。

东方风电董事长贺建华表示,东方风电高度重视双方合作,将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设备到位、措施到位,系统周全考虑供货时间及施工方案节点,千方百计、全力以赴配合项目要求,保障风机供货。

与福船集团座谈

1月20日,赵国庆赴福建福州先后与福船集团及中铁福船座谈。

在与福船集团座谈中,赵国庆表示,三峡新能源希望与福船集团积极探讨平价时代合作方式,在不同区域、领域加强合作。在与中铁福船座谈中,他表示,希望中铁福船确保现有船机资源及时到位,积极研究增效方案,切实履行合同约定。

福船集团董事长赵金杰表示,三峡新能源是福船集团及所属中铁福船的重要合作伙伴,将全力履行合同,发挥各自优势,助力在粤项目建设。

三峡集团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刘运志、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雷增卷,三峡新能源副总经理吴启仁,公司相关部门和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