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年产500套风电叶片!九鼎新材新建风电叶片产业园!

日期:2021-01-22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22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叶片 风力发电 九鼎新材 远景能源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1月21日晚,风电叶片九鼎新材宣布将在江苏省如东县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及建设风机叶片生产项目,该项目将达到年产500套风电叶片和200套风电机舱罩的产能水平。

《公告》显示,九鼎新材此次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名为江苏九鼎风电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江苏省如东县洋口镇风电产业园。预计该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其中建设投资3.58亿元,铺底流动资金为0.38亿元,建设期利息0.06亿元。

针对本次投资的目的,九鼎新材认为:“风电是能源供应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是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保障能源安全、加强环境保护、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措施,是优化能源结构和推动能源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自“十三五”以来,我国海上风电行业发展迅速,未来一段时期,风电还将迎来大规模发展,本次投资的目的将为抢占海上风力发电设备市场提供有力支撑。”

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此前了解,九鼎新材主要风电叶片销售方为远景能源,仅2020年一年内,九鼎新材就与远景能源下属江阴远景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8次风电叶片销售合同,交易金额累计5.94亿元。据九鼎新材披露,与远景能源之间累计订单金额占 2019 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 63.62%,

企业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