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双一科技:公司作为风电行业的上游企业 向下游主机厂交付产品主要集中在三季度

日期:2021-01-22    来源:双一科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22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一科技 风电企业 风电设备

1月22日,有投资者向双一科技提问:您好,据公布的2020年度业绩预告测算。

请问:

1、四季度的业绩比较之下不太漂亮,是因为什么原因?是否与风电行业四季度装机量缩减有关。

2、目前在手的订单情况,以及生产情况如何?

3、2021年度风电行业的预估情况怎样

4、贵司在行业内的竞争力如何以上,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根据您的问题,公司作如下回复:

1、从公司往年单季度收入比例来看,公司三季度收入一般情况下是最高的。四季度和二季度一般相差不大。公司作为风电行业的上游企业,向下游主机厂交付产品主要集中在三季度,因为要给主机厂留出抢装的安装时间。

2、公司目前订单情况良好,生产情况良好,产能利用率较高。

3、根据相关机构的预测,到2030年,国内风电、光伏累计将达到1200GW。所以,未来10年风电行业总装机量基本是确定,具体到每年的装机量,现在无法预估。公司目前也在积极扩产备战未来风电行业的持续发展。

4、公司风电配套类产品在行业内主要竞争对手主要有优利康达(三板上市公司)、朱丕特巴赫(外资企业)、格瑞德等。感谢您的关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