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美国可再生能源安装量今年将增长 风能占比为31%

日期:2021-01-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21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风力发电 风电装机量 风电项目

据1月14日消息称,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周一宣布,开发商和发电厂所有者计划在2021年开始商业运营,新增发电能力39.7吉瓦。

根据该公告,太阳能将占新增装机容量的最大份额,占39%,其次是风能,占31%。

太阳能预计将在2021年贡献最大,电网连接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发电量将增加创纪录的15.4吉瓦。

美国能源情报署表示:“大约3%的新发电能力将来自乔治亚州沃格特尔电厂的新核反应堆。”

另外12.2吉瓦的风电装机容量预计将于2021年上线。

将于2021年上线的最大风电项目将是位于俄克拉荷马州的999兆瓦特的Traverse风电场。

除了风能和太阳能装置,EIA预计公用事业规模的电池存储容量将翻两番,因为增加的4.3吉瓦电池电量将于2021年底上线。

总的来说,风能、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的快速增长是电池容量扩张的主要驱动力,因为电池存储系统越来越多地与可再生能源结合在一起。

政府称:“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电池(409兆瓦)正在佛罗里达州的海牛太阳能中心建造;该电池计划于2021年底投入使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