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节能甘肃马鬃山第二风电场B区100兆瓦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

日期:2021-01-21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南宝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21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节能集团 风电塔筒 风电吊装

1月18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制的中节能马鬃山第二风电场B区100兆瓦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

该项目位于甘肃省河西走廊西北端,地形呈中部高南北低,海拔1500-2000米,干燥多风。项目业主方为中节能(肃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总装机容量100兆瓦,酒泉新能源公司承制20套金风2.5兆瓦四段式塔架制作任务,单台塔架重量约167吨,轮毂高度87.3米,最大直径4.5米。

该项目自开工以来,面临工期紧张、冬季施工等不利因素,全体员工不畏严寒,攻坚克难,从原材料采购、生产进度、质量管控、售后服务等方面制定详细计划,对塔筒制作过程全程跟踪,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以对业主负责的理念保质保量干好每一段塔筒。项目运输过程中,面对冬季雪天运输难度较大等问题,项目管理人员及时沟通解决,派遣经验丰富的人员前往现场进行路堪,并对运输车辆进行出厂前安全检查,对运输司机进行安全教育培训,为塔筒的顺利运输保驾护航。

随着四段塔筒在百米高空的精准对接,为该项目后续塔架制作及整体吊装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酒泉新能源公司将继续做好后续售后工作,不断提高综合制作能力,确保项目按期履约,为业主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助力“四局装备”品牌建设。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