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能建广西院总承包建设云飞嶂风电场22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投运

日期:2021-01-20    来源:中国能建广西院  作者:李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20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飞嶂风电场 中国能建 广西风电场

1月16日,中国能建广西院总承包建设的博白云飞嶂风电场220千伏送出线路及变电站间隔改扩建设计施工项目投运。

该工程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建设线路总长38.578公里,电压等级220千伏。项目投产后将有效缓解当地用电压力、节能减排压力,满足地区电网电力负荷增长的要求,对当地经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建设过程中,云飞嶂风电场项目部科学组织施工,充分发挥项目部示范引领作用,全面落实中国能建安全生产“十二个到位”要求,做好全过程管控,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采取有力措施,破解工期紧、任务重的各项难题,科学、有序、高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以安全、高效、务实推动项目顺利履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