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河南省召开化风电设计和应用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01-18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18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风力发电 风电优化 风电应用设计

1月14日,在河南郑州召开了河南省优化风电设计和应用研讨会。

参会的有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河南研究院、河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等十多家科研院、设计院及华能河南清洁能源公司等数十家新能源企业的设计师、专家、学者和行业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关于河南省优化风电设计和应用发展展开了交流和研讨。设计院就风机、箱变、升压站、集中线路等方面如何优化设计创新进行了详细的技术讲解;风电能源企业现场以PPT形式,把优秀项目的案例和应用实践进行了展示,从项目前期测风、风资源评估、设备选型到工程建设运营,各个环节坚持设计优化、机型优化、工程优化,实现风电厂的安全、高效、稳定的生产运营,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有机结合;会上,设计院和风电企业就风电的技术创新、未来能源的发展方向、智慧能源建设以及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互动,促进了院所和企业合作,推进“产学研用”相结合。

河南省风电资源丰富,市场前景广阔,与会各单位积极融入中部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结合河南“十四五”规划,抢抓机遇,积极谋划,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为河南高质量绿色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