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青海德令哈风扬5万千瓦风电项目塔筒制造喜获业主感谢信

日期:2021-01-18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孙致浩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18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塔筒制造 青海风力发电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喜获德令哈风扬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感谢信。信中对酒泉新能源公司在德令哈风扬5万千瓦风电项目塔筒制造中全力以赴的配合业主公司工作并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发货表示衷心感谢。

德令哈5万千瓦风电项目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5兆瓦运达机型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5万千瓦。塔筒分为四段,总高度92.3米,最大直径4.8米,总重量约为203吨。自项目开工以来,酒泉新能源公司严格按照工艺要求,严控工艺流程,严格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制定详细的生产、发运计划,使生产工作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在酒泉新能源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保质保量圆满完成项目履约。

一封感谢信,承载着我们的荣誉,一字一句都代表着客户对我们的肯定。顺利完成该项目的履约并取得业主方的肯定,是对酒泉新能源公司所有员工的一种激励。感谢信不是可以让我们放松下来的休止符,相反,是鞭策我们不断进步向前的力量,有了这种力量的陪伴,全体员工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执行好后续项目,展示酒泉新能源公司的良好风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