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新强联拟6.7亿元投建风电轴承精密锻件生产项目 工商变更登记尚未完成

日期:2021-01-15    来源:大河财立方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15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强联 风电主轴 风电轴承

1月14日,新强联发布公告,公司计划使用自有资金投资建设锻件生产项目,项目拟投资金额约6.7亿元,并通过子公司洛阳圣久锻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久锻件”)具体实施。

公告显示,该项目建设内容为风电轴承精密锻件的生产,预计产能24万吨,项目达产后预计将实现年均营业收入约17亿元,年均净利润约2.6亿元。

圣久锻件注资3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环锻、轴类、压力管道元件的制造加工。经营货物和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据了解,圣久锻件完成增资7亿元,但工商变更登记尚未完成,若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圣久锻件股权结构如下:

新强联披露,本次投资项目是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展开,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行业发展方向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投资项目顺利实施后,将显著提升公司锻件产品的生产能力,解决公司未来不同发展阶段可能面临的产能瓶颈制约问题,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本次投资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