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深化合作!俞培根率队拜访国投集团、中国铁建

日期:2021-01-14    来源:东方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14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俞培根 国家电投

1月12日,东方电气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俞培根率队拜访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在国投集团

俞培根与国投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白涛进行了亲切座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鹏,国投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汝革,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程·丹增尼玛等参加座谈。

双方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合作情况,介绍了2020年生产经营情况,探讨了“十四五”合作领域和方向,就建立双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共识。双方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中国铁建

俞培根与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进行了亲切座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鹏,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汪文忠等参加座谈。

双方简要介绍了2020年经营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就开展跨领域、跨行业交流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十四五”期间,双方将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抢抓产业发展机遇,通过优势互补,形成合力,互利共赢,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作出央企更大贡献。

国投集团、中国铁建有关二级单位负责人,东方电气集团办公室、战略发展部、市场部、东方电机、东方汽轮机、东方锅炉、东方风电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