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运达股份与清华海峡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21-01-13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13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风电企业 风电机组整机设计

2021年1月13日,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运达股份”)与清华海峡研究院(下称“海峡院”)在杭签署合作协议。海峡院常务副院长郭樑、运达股份党委书记兼总经理高玲出席会议并致辞,海峡院新能源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大勇、运达股份营销中心总经理程晨光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和人才优势,以产业需求为导向,在新能源领域展开包括项目、技术、资源、资金和服务等方面的广泛合作,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强化合作共识,密切合作关系,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推动双方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座谈会。高玲对郭樑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运达股份业务发展概况。她表示,海峡院依托名校资源和厦门的地区优势,旗下新能源研究发展中心在风电机组整机设计、叶片设计和新材料的发明及应用方面拥有比肩世界一流的能力,且与国际上众多高校和科研机构有着广泛密切的合作和交流。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通过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创新模式,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与合作思路,深化能源领域合作,提升双方社会影响力,实现共同发展。

郭樑对运达股份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海峡院将紧跟“十四五”规划,立足“高科技、平台化、服务性”方针,加强技术研发,加快发展步伐,提供更先进、更高效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发挥各自优势,构建合作与发展新格局。

未来,运达股份将携手海峡院,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共同面对未来行业新机遇、新挑战,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0·60”碳中和目标,加快新能源从替代能源向主流能源转变的步伐,推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