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投资21个亿,贵州余庆这些地方要建风力发电场

日期:2021-01-13    来源:今日余庆  作者:黄连河 欧子莹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13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风力发电 余庆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开发

1月12日,余庆县举行余庆风力发电项目,余庆县原屠宰场片区整体开发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县政府党组成员、贵州余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谢庆松,副县长周明勇,安徽吉电战略规划与发展部主任、四川吉电国攀总经理张威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县经贸局主要负责人就项目基本情况作介绍;安徽吉电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贵州吉安泰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各自签约项目作远景发言。

余庆县人民政府和安徽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余庆县风力发电建设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21亿元人民币,暂定先行优先开发白泥、构皮滩、关兴三个风电场;余庆县子营街道办事处和贵州吉安泰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余庆县原屠宰场片区整体开发建设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该项目选址位于余庆县子营街道中心卫生院旁(原余庆县城屠宰场处)。

谢庆松对张威一行到余庆签约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近年来,余庆县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营造“成本最低、信誉最好、效率最快、回报最高”的优良环境,下步工作中,希望双方本着诚信、合作的原则,认真履行好协议条款,各级各部门、乡镇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积极营造兴商、富商、安商、亲商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激发和释放经济发展活力。同时,风力发电项目签约落户余庆,对于余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实现转型升级,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推动余庆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县直相关部门、部分乡镇相关负责人及安徽吉电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贵州吉安泰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