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远景能源海上风电产业园项目预计一月底投产使用

日期:2021-01-13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王娟 王朋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13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景能源 海上风电 风电产业园

远景能源海上风电产业园项目位于核电工业区,是海阳市的重点项目,规划建立海上智慧风电装备制造中心,并以总装基地为核心,带动本地企业发展,拉动配套产业落地海阳,打造海上风电产业园,未来业务将覆盖山东半岛,辐射河北、辽宁等环渤海区域。该项目预计一月底将投产使用。

远景能源海上风电产业园项目由远景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5亿元,一期工程占地113亩。主要建设海上风机制造中心,建成后具备年产200台套智能海上风机机组的能力。

项目现场技术负责人王飞:“目前整个厂区内主要道路以及丙类库已经完成施工,附属用房框架完成。现场正在进行的是车间外立面的施工,预计一月底可以结束。我们车间这个整个南立面的幕墙结构,预计1月5号结束,然后剩余的幕墙1月15号之前全部能完成。”

该项目建成后,预估年产值超近百亿元,年利税近10亿元,将带动海阳及烟台当地企业形成全省示范性型产业园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