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家电投陕西神木高家堡100MW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成功

日期:2021-01-12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能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12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陕西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并网

2020年12月31日,由公司承建的国家电投神木高家堡100MW风电项目28台风机全容量并网发电,机组运行稳定,各项指标均达优良水平。

神木高家堡100MW风电项目位于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锦界镇境内,项目自2020年3月22日首台风机基础浇筑,到12月8日首台风机并网,再到12月31日28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在短短10个月的时间内,通过协调各方、科学组织实现了从土建施工到全容量并网发电的成果。

整个项目施工过程中,公司神木高家堡100MW风电项目部在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面对疫情,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并严控各环节质量安全;在遭遇征地困难、村民阻工、设备到货滞后、主吊不足、气候恶略、工期紧张等一系列困难时,项目部统筹规划力求克服,同时重视现场施工的质量、安全、进度、成本管控,最终以优质、高效的履约赢得了业主、监理的一致好评,彰显了公司管理服务业主的品牌优势。

神木高家堡风电项目建成全容量并网后,将为陕北榆林地区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及空气质量的提高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