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深耕风电行业,运达与三峡新能源共谱合作篇章

日期:2021-01-09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09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三峡新能源 运达机组 陆上风电项目

集2020年年末,随着广西天峨交连岭26#机组的并网,运达股份三峡新能源2019-2020年合作的670MW项目全部顺利并网,青海共和切吉、新疆六师北塔山牧场、广西平南东平、甘肃天水清水白驼、广西天峨交连岭、山东黄河岛一期、甘肃通渭在内的所有项目全部建成投运。

无论是海拔超过三千米的世界屋脊青藏高原,还是寸草不生的新疆准噶尔盆地,或者是喀斯特地形的华南地区,运达机组再一次源源不断地输出绿色电力。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面对新冠疫情的肆虐和风电抢装潮带来的生产、运输和吊装压力,运达股份不负重托,以高效有序的生产能力、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迎难而上的坚忍不拔,践行了公司“诚信履约,坚守品质,客户至上”的庄严承诺。

广西平南60MW风电项目

三峡新能源是运达股份的重要合作伙伴,运达与三峡的合作由来已久,自2013年运达股份和三峡新能源在黑龙江宾县大个岭、大泉山项目展开合作以来,到目前为止,双方已合作完成1520MW的陆上风电项目,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其中双方合作的青海锡铁山10万千瓦风电场,是我国首个高海拔兆瓦级风电项目。在抢装潮期间,运达以履约践诺、保障客户利益为先,全力组织生产、合理安排运输,狠抓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克服各种困难,切实保障了业主“抢并网,保电价”的目标,公司的项目履约能力和项目执行能力再一次得到了验证。

新疆六师北塔山项目

2020年10月,运达与三峡新能源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在市场开发、设备供应、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广泛的合作。11月12日,运达股份北方总部(乌兰察布)智能产业基地项目在内蒙古乌兰察布三峡现代能源产业园开工,这是运达股份全力支持三峡集团以及三峡新能源建设三峡乌兰察布装备制造产业园、开发乌兰察布和内蒙风电、积极开拓北方市场的一大举措,凸显了运达股份与当地政府和三峡新能源的合作决心。该产业基地是集风电机组研发、生产、销售、运维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制造中心,届时年生产能力可达500万千瓦,将成为运达股份最大的产业基地。

未来,运达股份和三峡集团以及三峡新能源将展开更加广泛的合作,为三峡新能源“风光三峡”的建设和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新能源公司贡献力量。运达股份也将继续深耕风电,在风电机组全生命周期各个环节展开探索与创新,与产业链同仁一起,共同应对国内风电新形势的挑战,为国家的能源转型和绿色低碳社会的建设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