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环股份:公司没有风力发电项目 公司半导体产品所生产的终端产品能够被应用于风能发电方面

日期:2021-01-07    来源:同花顺金融中心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07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环股份 风电项目开发 风能发电设备

近日在某互动平台,中环股份称企业并未开发风电项目,公司主营半导体产品可用于风电领域。

1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中环股份提问, 董秘您好?贵公司现在颗粒硅有大量用吗?贵公司有没有风力发电项目?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光伏产业技术积累与革新,对产品各环节生产技术均有较好的掌握。公司2019年开始使用颗粒硅,高度关注光伏产业各环节推进及技术进展,与众多优秀企业均有良好合作和有效沟通;公司没有风力发电项目,公司半导体产品所生产的终端产品能够被广泛应用于风能发电、集成电路、电网传输、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等方面。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