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能建广东院、山西院签约越南300MW风电EPC项目

日期:2021-01-06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06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越南风力发电 风电EPC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广东院、山西院及越南IPC公司组成的联合体签约Yang Trung145兆瓦风电场和Cho Long155兆瓦风电场EPC总承包项目。

Yang Trung和Cho Long项目均位于越南嘉莱省,由越南T&T集团投资,项目厂址相连,合计容量达300兆瓦,是越南目前最大的陆上风电项目。

项目签约后即开始建设,计划于2021年10月投产,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达9亿千瓦时,将有效缓解越南电力紧缺状况,促进当地基础设施建设,直接或间接为当地人民创造近千个就业岗位,持续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在项目开发过程中,中国能建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充分发挥属地化经营优势,同时积极探索海外新能源项目融资模式,响应海外投资方融资诉求,推动了项目的快速落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