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销售风电机组116.7亿元!中国中车公布2020年年度合同签订情况!

日期:2021-01-06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06
0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机组 风电整机 中国中车

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了解,近日,中国中车再发《签订合同公告》,披露了2020年11月~12月间企业合同签订情况。

据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统计,2020年全年,中国中车披露了5次风力发电机(组)销售情况,销售金额累计达到116.7亿元。

中国中车公司下属风电装备制造产业主要子公司包括中车株洲所(风电整机制造)、山东中车风电(风电整机制造)、中车永济电机(风电电机)、江苏中车电机(风电电机)、时代新材(风电叶片)等子公司。

具体如下:

1、全资子公司江苏中车电机有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总计约24.3亿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机组及配件销售合同。

2、全资子公司山东中车风电有限公司与华能凉山州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会理分公司、华能布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华能吉上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总计约 11.4 亿人民币的风力发电机组销售合同。

3、全资子公司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江苏中车电机有限公司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南京风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总计约17.7亿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机组销售合同。

4、全资子公司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江苏中车电机有限公司分别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总计约38.1亿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机组销售合同。

5、本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江苏中车电 机有限公司分别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总计约25.2亿元人民币的风力发电机销售合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