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目标5GW!Enercon & Ewe将建立陆上风能合资企业

日期:2021-01-05    来源:能源盒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01/05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整机商 陆上风电 风电企业

德国风力涡轮机制造商Enercon GmbH与能源和电信集团Ewe AG已同意成立一家合资企业(JV),该合资企业将在陆上风电市场运营,重心放在德国。

双方将各自持有新实体50%的股份,新实体将合并双方现有的风电场和陆上项目,以创建一家装机容量超过2.3GW的公司,拥有超9.4GW的在建项目。

Enercon上周表示,该合资企业的总部将设在Aurich,并通过其他几个地点运营,约有200名员工。该合资企业最初专注于德国和法国,未来几年将寻求国际扩张。

Enercon和Ewe计划到2030年投资40亿欧元(49亿美元),寻求每年增加200兆瓦以上的项目,并将合资公司的投资项目增加到5千兆瓦。

根据该计划,新业务将在其核心市场,并根据客户合同开展项目开发工作。只有少数几个项目将在核心市场以外实现。

该合资企业的管理团队将由EWE任命,合资公司的企业管理团队将由EWE任命,而Enercon的唯一股东阿洛伊斯·沃本基金会(Aloys Wobben Foundation)将任命监事会主席。

该交易正在接受反垄断审查,预计将于2021年春季完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