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金智科技:新疆木垒二期风电场项目现已全部建成且并网发电

日期:2020-12-31    来源:格隆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31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智科技 新疆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并网

金智科技公布,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将新疆昌吉木垒老君庙风电场二期(250MW)项目(“木垒二期风电场项目”)所属项目公司木垒县乾智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乾智能源”)、木垒县乾慧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乾慧能源”)的经营管理权及并网发电后项目公司的股权处分等事项全权委托江苏金智集团有限公司(“金智集团”)管理。委托管理实施后,乾智能源、乾慧能源的经营风险和可变收益均转由金智集团承担,公司已于2020年9月底不再将乾智能源、乾慧能源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公司于2020年12月30日收到金智集团的通知,获悉木垒二期风电场项目的进展情况如下:通过金智集团及项目建设各方的齐心协力,克服了疫情后同类工程集中抢装带来的诸多困难,木垒二期风电场项目现已全部建成且并网发电。

此外,公司已于2020年12月30日收到金智集团支付的2020年第四季度的托管经营权收益共计900万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