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49.5MW,山东巨野一期风电项目并网

日期:2020-12-31    来源:三峡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31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并网 巨野风电项目

巨野一期风电项目于5月开工建设,总装机容量49.5兆瓦,配套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站及1回110千伏送出线路。项目位于山东省菏泽市,预计年上网电量1.17亿千瓦时,每年节约标准煤约4.4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0.6万吨。

2020年,项目推进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新冠疫情爆发、抢装潮持续加剧,施工难度与建设成本不断加大,疫情防控、主吊资源锁定、吊车费用谈判成了项目建设额外任务。

项目全体员工凝心聚力、迎难而上,积极开展“堡垒工程”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面对新机型吊装工艺复杂,工程人员协调风机厂家、吊装人员多次召开吊装方案优化专题会,优化吊装工序,大大缩短了吊装时间。临近并网,突遇寒潮来袭,面对暴雪封山封路,车辆无法到达,工程人员顶住寒风,徒步抵达现场,完成并网操作。正是因为有这样不畏艰辛的团队,最终实现项目如期并网,为公司全面完成年度投产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