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内蒙古阿巴嘎旗风电工程项目所有风机全容量并网发电!

日期:2020-12-30    来源:能科风光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0
12/30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风力发电 国家电投 风电项目并网

新年将至,喜讯再度传来。12月29日11时18分,由公司承建的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阿巴嘎旗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别力古台2×225MW风电工程一期所有71台风机全容量并网发电。

在工程建设中,公司与业主、工作组、设计、监理、调试单位和设备厂家通力协作,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克服诸多困难。通过加强现场组织调度、资源配置和过程管控,先后顺利实现了第一方混凝土、首台风机吊装、风机混凝土全部浇筑完成、风机全部吊装完成、升压站倒送电、首台风机并网和全部风机全容量并网发电等里程碑节点,做到“零拖期”“零死亡”,人员与设备经受住了极端寒冷天气的考验,安全、优质、如期地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

什么是“保电价”的速度?71台风机混凝土浇筑,历时110天,平均约1.5天/台。71风机吊装工作历时168天,平均约2.5天/台。从受电成功到首台并网用时2天,从首台并网到全容量并网用时7天。

这样优异的成果离不开项目全体员工的努力。年初以来,受疫情、征地困难、抢装潮等多重挑战,项目员工不畏艰难,砥砺前行,严格按照集团公司与公司的规章制度,遵循精细化、标准化、科学化管理原则,紧盯全容量并网的任务目标,分析工作计划,形成施工进度完成情况日跟踪、周计划、月总结。一步一脚印,把足迹深深印在了草原上。

成就有声、奉献无言,在庆功仪式上,控制室彩带飞舞,掌声如雷,喝彩声响成一片。阿巴嘎旗风电工程项目全体员工通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兑现了公司的承诺,完成了业主的嘱托,用实际行动助力公司转型,为集团“2035一流战略”添彩。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